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工第二直属党支部召开“每月一专题,勤学筑根基”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7年06月23日 20:04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面从严治党实质要求,夯实学院机关党组织思想建党、制度治党基础,按照党支部“每月一专题,勤学筑根基”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总体部署及相关要求,6月21日,学院机关第二直属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工作部署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鞭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每月一专题,勤学筑根基”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开展背景、意义以及具体的活动安排。组织委员周洁向全体党员解读了新的党费收缴标准以及宣读关于划拨党员教育活动经费的通知。

会议上还对预备党员方玉芝同志的转正问题做了讨论和表决。

据悉,教工第二直属党支部的“每月一专题,勤学筑根基”专题学习活动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载体之一。活动要求按照“每月一专题”的进度深入学习领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12个方面专题内容。并结合“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时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在每一专题学习结束后,每位党员认真撰写一篇体会心得,支部每月遴选2篇优秀心得体会,并做专题党课学习。

上一条:“为党旗添彩,为誓词增温” ——人文系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我校中层干部参加国家教育学院研修班顺利结业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