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暨阳学院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学习培训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4:06  作者:王江姣 编辑:jln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2018年7月16日至7月21日,我院李叔君副院长及4位党支部负责人赴井冈山参加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以现场教学为主。学员们认真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三个专题报告。学员们前往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再一次庄严宣誓;参观小井红军烈士墓并向烈士们默哀致意;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茅坪八角楼、革命领袖旧居,观看了实景剧《井冈山》;在大井进行了领袖峰基地体验式红色拓展;重走挑粮小道,亲身体验先烈们艰苦奋斗的历程。

此次培训重温了井冈山革命史,感悟了井冈山精神,提升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勇于积极探索井冈山精神在我们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应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招才引智,聚力“第一资源”

下一条:“新时代,致敬英雄”——人文系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