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支部赴永康调研

【日期:2018年11月05日 16:29  作者:刘鹏崇 编辑:jln 来源:】

2018年11月3-4日,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支部盟员在主任委员施春华带领下赴浙江省永康市调研考察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考察期间,支部盟员先后走访永康市五金城、舒健工贸有限公司和喜具熊工贸有限公司以及江南街道圆周村。两家公司是分别生产销售健身器材和保温杯的公司,其生产原料均为环保材料,公司注重环保理念,生产过程均在环保机关的环境检测之下,对环境有害的工序均通过环保设备无害化处理后排放出去,对大气环境的影响很低。永康市江南街道园周村创建了国家级生态村,先后被评为“永康市森林村庄”、“永康市生态村”等,他们借“三清四改”村庄整治、农房改造的契机,明确提出了“挖掘民俗遗风,整合山水资源,创特色旅游村,实现强村富民”的发展目标。这里整洁优美的环境,健康纯朴的民风,使村庄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大幅提升。

作为“中国五金之都”的永康,是我国重要的五金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也是我国最大的五金产品集散中心。永康市在发展工业经济的同时,注重发展绿色低碳循环经济,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采取一系列举措做好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

调研考察期间,支部盟员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道路、方向、目标上形成统一意志和步调,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文/刘鹏崇)

上一条:园林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