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10:56  作者:王楚楚 编辑:jln 来源:】

11月11日下午,学院在理工1117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张佩成,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园林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本学期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佩成明确指出此次全体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会的目的是进一步统一学生的思想认识,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与此同时,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理论知识,融入自身言行、坚定理想信念。第二,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学生党员带头作用。第三,勤奋、刻苦学习,掌握真才实学,真正起到表率作用。他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成为“爱国、励志、求真、敬业”的楷模,成为矢志不渝积极新创业的榜样。

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学生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明确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守住为人做事的底线,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学会自我批评。会议总结了目前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要加快完善学生党组织建设,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实现先锋模范的作用。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反响热烈,希望园林艺术学院的学生党员能够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园林艺术学院王楚楚)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船精神”——园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嘉兴南湖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民盟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支部赴永康调研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