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船精神”——园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嘉兴南湖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09:52  作者: 编辑:jln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船精神”,园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25名师生党员于12月1日到嘉兴南湖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师生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党员们通过细观书籍、照片、革命文物等珍贵史料,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建党历史。通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历历在目的革命场景,师生党员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历年来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创新的伟大历程,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大增强了大家的革命理想和共产主义信念。

随后,大家又乘船来到了南湖公园,瞻仰了著名的红船,深刻感受和学习了“红色文化”、“红船精神”。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世纪航程,给全体中国人民留下了宝贵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大家重温了革命时代的红色热情,唤起了师生党员的入党初心,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性。各位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理解和弘扬“红船精神”,明确肩负的历史责任,坚持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扎实工作,努力把“红船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贡献各自力量!

(园林艺术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落实推进暨阳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园林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