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16:55  作者: 编辑:jln 来源:】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9月9日上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师节师德师风座谈会,旨在激励号召广大教师弘扬良好师德师风,推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院院长徐光辉教授、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文莉副院长主持。


徐光辉院长代表学院向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老师能够始终做到:正师德,提升修为。自觉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用比平常人更高的道德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言行,做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树师风,扎实学识;要不断潜心致研、追求真理,不断进行自我提升,教学技能提升、专业能力提升,探求更适合学生的教育模式。铸师魂,涵养情怀。要坚持立德修身,涵养优良师风,不断提升师德修养,努力做品德高尚、关爱学生的好老师。


李文莉副院长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教书育人实践、围绕不忘初心提出三点希望,坚持三尺讲台育桃林;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不断更新知识体系;坚持以生为本教育理念,做正己修身的有德之师。



各位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从学院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不同岗位教师职能转变学习体会、课堂教育体会、师生服务管理、教育资源分配、教师待遇、教师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对于提出的有关问题与会领导积极交流响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会议气氛十分活跃和谐,将有力推动学院师德师风的整体提升。


                          (组织人事部  冯丰寸   工会  雷日平)


上一条:校人事处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微型党课比赛举行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