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布置落实近期工作

【日期:2022年02月28日 09:48  作者: 编辑:jln 来源:】


2月24日,园林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布置近期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主持。


会上,张佩成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做了相关布置,并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要以党支部主题党日为载体,认真组织,扎实推进,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质量完成;各党支部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当下热点、重要节日等,努力实现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持续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实践学习,落实每天不少于40分的“学习强国”学习各党支部规范支部工作,完善台账记录,努力实现支部工作规范化、特色化、专业化。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敢于担当、率先垂范,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喜迎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中去,在喜迎活动中锤炼党性,在喜迎活动中提升自我,在喜迎行动中践行学院“求实精艺、树木树人”的办学理念,进一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贯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思想引领,加强阵地管理,做好舆论引导,丰富工作载体,确保学院建设发展有序推进!

学院党总支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园林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章陈超)



上一条: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组织人事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园林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