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分党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

【日期:2014年09月01日 20:21  作者:徐寒建 编辑: 来源:】

   本网讯 49日晚,学院分党校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明珠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寿韬,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哀建国出席开学典礼,组织人事部主任蔡永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潘小承,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哀建国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寿韬为全体学员作首场报告。从学院发展环境和思路、办学定位和指导思想、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等方面为学员重点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年)》的内容和精神。他指出,学院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坚持以市场需求、就业状况和学生发展来衡量人才培养质量,尊重学生个性成长,鼓励学生多样化发展。他强调,学院将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本科教学工程,着力提高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业能力。他殷切希望广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深入了解学院办学思路和理念,开拓视野、勤奋学习、注重实践,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创业人才。

哀建国向参加此次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着力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实效性和纪律性,倍加珍惜,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开学典礼上,蔡永华宣读了本期党校班组长名单,人文系英语121班顾倩如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本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学员469人,培训时间安排在4月中旬至6月上旬。





上一条:关于2014年秋季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