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4年09月01日 22:13  作者:徐寒建 编辑: 来源:】


6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宣勇在新一届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建设“两美”浙江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科学发展上来。院领导寿韬、修树东、李文莉、张晓优、蔡永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

寿韬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主要精神。他指出,学校积极投身“两美”浙江建设,以实际行动主动对接“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战略部署是学校主动回应省委建设“两美”浙江决策部署的责任和担当,学院也要自觉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学院发展实际出发,坚持走“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的发展道路,按照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思路,做强机电装备,做大商贸服务,做特园林艺术,做精食品环境,着力形成一批基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学科专业群,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积极为建设美丽浙江、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寿韬强调,要把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宣勇所作《使命与担当》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员工进行学习和研讨,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加强学习、加速转型,敢于担当、凝聚共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解决现实工作中存在的“三个不一”问题,精心谋划学院的未来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会上,学院万泽民教授作了《建设“两美”浙江——学习贯彻浙江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与会院党委委员结合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宣勇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就如何主动对接“两美”浙江建设、推进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谈了各自的想法和意见。教务与科技部、学工部负责人围绕学分制改革分别作主题发言。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社会合作与创业部负责人。

(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 褚凌俊/图)


上一条: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学院分党校关于公布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