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招聘优秀毕业生从事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14:44  作者: 编辑: 来源:】

学院研究,决定面向浙江农林大学优秀毕业生含应届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

人数

年龄

专业

学历

/学位

岗位职责

其他要求

1

教务部实践教学岗

1

199111日以后出生

不限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1.负责各级大学生科技竞赛、科研训练计划、开放实验项目等管理;

2.负责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

3.负责教师教学工作量的统计;

4.负责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创新工作室管理;

5.负责实验实践教学管理;

6.负责学生创新成果管理;

7.负责学生素质拓展学分的认定及管理工作;

8.负责本岗位相关文件起草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学工部职员

1

19911月1日以后出生

不限

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1.负责学生各类先进评比及奖助等工作;

2.负责贫困生认定、发展性资助等工作;

3.负责学生日常管理工作;

4.负责学生违纪处理相关工作;

5.参与《学生手册》等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

6.负责部门网站建设、管理及维护工作;

7.负责部门日常事务管理,包括收发文件、文件归档、部门会务等相关工作;

8.各种会议、典礼筹备的相关工作;

9.负责专升本、中职升本科及全日制本科的招生宣传工作;

10.负责新生档案整理,入学资格审核等工作;

11.负责招生计划初稿编报,结果考核工作;

12.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1.勤恳踏实,耐心细致,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并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

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优良,吃苦,善沟通

2.2019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能够如期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截止2019年830日)

3.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符合录用体检标准。

  三、岗位待遇  

   招聘岗位性质为合同制用人,实行合同制管理。受聘人员享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合同制工作人员相关工资福利待遇。同时享受诸暨市相关人才待遇(以诸暨市相关政策为准)。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管理人员公告在浙江农林大学官网,暨阳学院官网组织人事部网站等相关网站发布

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姓名”)到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招聘专用邮箱:jyxyzp@126.com。请应聘人员认真对待报名邮件,未按要求填写、提交的,招聘单位将视为报名未完成。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在报名表中明确所应聘的岗位,否则将不能通过资格审查。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专用邮箱(jyxyzp@126.com)的自动回复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1—4月9

)资格复审、笔试及面试

1.资格初审。由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统一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各岗位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低于计划招聘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或取消相关岗位招聘计划资格初审结果初定于2019年49日在暨阳学院网站公布。

2.资格审查。应聘学生提交下列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学院进行初审。须提交的材料有:1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在校证明;2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管理人员应聘申请表》(附件1);(3)身份证(正反面同页);(4)相关荣誉证书;

(三)笔试

笔试由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统一组织,考试委托相关专家命题,内容无指定教材。依据报名情况,按照不低于招聘计划3倍的比例组织笔试。招聘岗位实际参考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四)面试

面试由组织人事部和相关部门统一组织。面试主要测试应考者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岗位适应性等。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五)总成绩

本次招聘的岗位考试方式采用笔试和面试,应聘者总成绩按笔试成绩的40%与面试成绩的60%的比例相加总计入总成绩(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

)体检、考核、录用

1.考试完毕,根据确定的办法计算总成绩,各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总成绩相同,复试成绩高者优先),按1:1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体检、考察对象名单。并在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网进行公示

2.体检、考察工作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公示期内无异议且体检、考察合格,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批准录用的人员必须在公示结束后2周进行报到,如逾期不能报到,或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3.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核中出现不合格者,学院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4.报名参加招聘的应届毕业生,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凡弄虚作假的,取消招聘资格。

5.咨询电话:0575-87760023(组织人事部)

6.监督电话:0575-87760016(纪委办公室

5.此公告解释权归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9321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的公告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开招聘心理健康教育人员的公告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