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人事管理>>正文
 
 

组织人事部召开201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4年09月22日 09:08  作者:姚晓菊 编辑: 来源:】

9月17日下午,暨阳学院2014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组织人事部牵头,学院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部负责人通报了近三年学院人才工作引进的基本情况,尤其对学院 “百名博士引进工程”优惠政策出台后我院人才引进现状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如何进一步抓好高层次人才引进、打破人才引进工作僵局、突破人才引进机制障碍、建立畅通人才引进渠道等进行了交流。

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学院《2014年人才工作手册》中人才引进程序、相关待遇,外聘教授聘任与管理、本科教学兼职教师聘任与管理、教师挂职锻炼等相关规定和事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针对本部门近三年人才引进情况作了小结和说明。

会议还落实2014年下半年学院赴全国各地人才引进工作具体安排。


上一条:关于印发《浙江农林大学 关于天目学院人事管理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下一条: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