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工第二直属党支部开展“湿地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6年03月22日 14:42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6320日,教工第二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白塔湖“湿地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10名支部党员和群众志愿者的热心参与。

本次活动以“宣传五大发展理念,保护湿地生态环境,争做生态环保达人”为任务。志愿者们向参观白塔湖湿地公园的游客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发放环保袋,用“不乱扔垃圾、做环保达人”“捡垃圾、爱环境”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游客保护湿地生态环境卫生。整个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赢得了景区负责人和游客们的广泛赞扬与关注。

白塔湖湿地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是教工第二直属党支部策划进行的又一个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人们更好地树立生态文明观念,传递生态健康理念,实现“人美、景美、生态美”的美好愿望。

(教工第二直属党支部)

上一条:学院安排中层干部赴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习

下一条:园林艺术系以上党课形式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党性教育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