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园林艺术系以上党课形式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党性教育

【日期:2015年12月23日 16:26  作者: 编辑: 来源:】

近日,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园林艺术系党总支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组织谈话。同时,以上党课形式对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性教育。谈话主要内容是了解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和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等,并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了教育和指点。

谈话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张佩成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94年的伟大党史,以及党史带给我们的历史经验和启示。他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以史为鉴,努力学习、了解党是怎样把马列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和建设实践结合,认真总结和汲取党领导革命和建设经验。努力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逐步树立无产阶级世界观。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和批评与自批评的优良传统作风;进一步树立爱校荣校情怀,增强爱国主义观念,树立远大理想,为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贡献力量!

谈话会还要求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要对照党员标准和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做遵纪守法模范,勤学敬业表率,同时,要进一步注重理论学习,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强化党性修改,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进而在组织上按时入党。

2015.12.22

(园林艺术系党总支)


上一条:教工第二直属党支部开展“湿地生态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教工第四直属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意见征集民主生活会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