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时代,致敬英雄”——人文系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5:44  作者: 编辑:jln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5月29日下午,人文系英语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人文2113开展了以“新时代,致敬英雄”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琳琦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学习教育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由学生党员杜佳莹、黄瑶琪进行讲解。首先介绍英雄情怀存在的重要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英雄情怀的重要精神讲话。其次广大积极分子学习“宁可牺牲性命,也不放弃信仰”的夏明翰精神,了解“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伟大事业的黄大年,同时介绍怀着赤子之心,舍己救人的热血英雄杨科璋,以及当代社会平凡人的大爱。最后呼吁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在英雄精神的感召下,从自己做起,将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都是激励我们前行的伟大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孟琳琦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英雄就是普通人拥有伟大的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更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英雄情怀“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新时代的英雄。

(孟琳琦/文周怡雯/图)

上一条:暨阳学院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学习培训

下一条:“为党旗添彩,为誓词增温” ——人文系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