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才引智,聚力“第一资源”

【日期:2018年09月20日 17:05  作者:组织人事部 编辑:jln 来源:】

9月16日-18日,“活力绍兴·智引全球”2018招才引智高校行·秋季专列招聘大会在上海交通大学霍英东体育中心拉开序幕。首场综合推介会上,我院教师搭乘“通绍快车道”分别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和南京大学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当日,数千名学生到场,积极投出简历,部分优秀毕业生与诸暨市各企事业单位通过交流、相互了解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我院此次招聘14个岗位主要有机械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情报学、计算机、食品科学与工程、风景园林学、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18余个专业,在招聘会中得到热烈响应,共收到符合专业条件的简历近百余份后续将进行一一分类和汇总,按照流程进行跟踪反馈。

据悉,组织人事部在诚邀人才上下足功夫,不断推进“人才强校”的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市场主体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招聘形式增强“向往感”采取“中国高校教师招聘网”、“硕博招聘在线高层次人才网专业渠道进行线上发布在机制上提升“温度感”积极参与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绍兴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诸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等单位组织的各类大型现场招聘活动,面对面、一对一的进行学院人才引进政策讲解和服务对话。聚才引才打破隔墙开启“绿色通道”,利用磁聚效应增强人才流动的归属感,构建具有竞争力的引才优势。

                                                     

                                               (组织人事部)  

  

       

  • 附件【20180920.jpg】已下载
  • 附件【initpintu_副本.jpg】已下载

上一条: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陈敬佑书记回忆录《东湖岁月》

下一条:暨阳学院教工党员赴井冈山学习培训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