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诸暨市枫桥镇参观学习“枫桥经验”

【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4:44  作者: 编辑:jln 来源:】

12月23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诸暨市枫桥镇“枫桥经验”陈列馆参观、学习,本次活动旨增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深刻领会“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平安建设等基础工作的先进经验,切实感受“枫桥经验”。

学习期间,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枫桥经验陈列馆,详细了解了“枫桥经验”的诞生及发展运作模式、教育改造的示范、综合治理的法宝、平安建设的典范、实践群众路线的旗帜、发展成果的缩影等内容。认真学习了诸暨市、枫桥镇对“党政动手、依靠群众、预防纠纷、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枫桥新经验的内涵诠释,感受一个“依靠群众就地化解矛盾”的地方经验,不仅是平安建设的一面旗帜,也是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的一面旗帜,被誉为全国政法综治战线的一面旗帜,充满活力。

“联系群众鱼得水,脱离群众树断根”。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借鉴“枫桥经验”,提高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践行群众路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落实推进暨阳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