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落实推进暨阳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09:55  作者:方平 编辑:jln 来源:人文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12月3日,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无记名投票选举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酝酿推荐工作。暨阳学院副院长李文莉,人文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刚主持。

 

 

会上,邓剑刚再次传达了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介绍了暨阳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人文学院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一下”建议名单,就选举投票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并传达了学院《关于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监计票工作人员现场清点选票并进行票数统计。各党支部分头进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酝酿推荐。

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人文学院党总支自实施方案发布以来,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通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党员大会、印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详细解读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讲清选举的目的意义、要求和基本做法,进行党的民主集中制、党员权利和义务的教育,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人文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为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做出积极贡献。

(人文学院方平)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赴诸暨市枫桥镇参观学习“枫桥经验”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红船精神”——园林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嘉兴南湖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