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7:26  作者:金勤勤 编辑:jln 来源:】

327机关第一党支部到东白湖镇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点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志愿者活动。党支部成员5人参与,4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志愿者用爱筑起留守儿童的家。

通过与留守儿童开展谈心谈话、游戏玩耍,拉近了孩子与志愿者的距离,增进了情感,增加了信任。同时,志愿者们也深刻感受到留守儿童对于陪伴的深切渴望,看到志愿者的到来,脸上流露出喜悦和兴奋。

首次参加志愿工作的教职工党员也表示这样的活动充满意义,愿意担负起“育人”的长久志愿服务任务,用爱用心去呵护每一朵祖国花朵的茁壮成长。

据了解,东白湖镇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点是诸暨市红十字会2021年新增志愿服务点,目前留守儿童还在进一步摸底统计中。下一阶段,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留守儿童志愿服务工作中去,约定以分组轮流的方式于每周六上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学院开展“教职工幸福力提升”辅导讲座

下一条:国际著名传播学者赵月枝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学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