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著名传播学者赵月枝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学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6:18  作者: 编辑:jln 来源:】

近日,国际著名传播学者,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传播学院教授、全球传播政治经济学加拿大国家特聘教授、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卓越访问学者赵月枝教授应邀来到我院,作了题为“枫桥经验与国家治理”的学术讲座。

讲座伊始,赵月枝教授指出本次讲座将围绕枫桥经验传播研究和学术创新的角度展开,旨在为思政教师的课题研究及未来的工作提供一定的帮助。随后,她从“走向数字时代的跨文化传播政治经济研究”“城乡关系----中国传播研究被遮蔽的视野”和“跨文化传播政治经济研究作为一种实践”三个部分详细论述了本次讲座的主题。

互动环节,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如何通过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等问题,赵月枝教授进行了认真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上一条: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下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