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新教师报到流程及材料准备

【日期:2014年09月28日 14:28  作者: 编辑: 来源:】

一、报到时间、地点及应携带材料

1.报到时间:2014年8月29日

2.报到地点:诸暨校区行政楼406楼

3.报到提交材料:

(1)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份,其中第1份为最高学历学位复印件;第2份除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外,还应包括硕士、本科等学历学位复印件。

(2)政治审查表请从浙江农林大学人事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由毕业学校或原单位党组织审核、盖章。

1) 应届毕业生:

1.报到证 原件

2.身份证 原件及复印件4份

3.学历学位证 原件及复印件2份

4.1寸白底彩照 3张,背面注明系(部)及姓名

5.《浙江农林大学应聘人员政治审查表》 原件

6.职称证书(如有请提供) 原件及复印件1份

2) 调入人员:

1.行政关系介绍信和工资介绍信 原件

2.身份证 原件及复印件4份

3.学历学位证 原件及复印件2份

4.1寸白底彩照 3张,背面注明部门及姓名

5.《浙江农林大学应聘人员政治审查表》          原件

6.职称证书(如有请提供) 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留学归国人员:

1.《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身份证(外籍请提供护照) 原件及复印件4份

3.学历学位证 原件及复印件2份

4.1寸白底彩照 3张,背面注明部门及姓名

5.《浙江农林大学应聘人员政治审查表》        原件

6.职称证书(如有请提供) 原件及复印件1份

7.《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盖章件)       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报到流程

1. 至组织人事部(行政楼406楼)提交报到材料,领取《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新教师报到通知单》及《人事信息电子填报操作方法》。

2.至各部门报到

凭《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新教师报到通知单》,至各相关部门报到。

⑴至行政楼4楼办理工作证(需提交一寸或二寸照片1张);

⑵如是中共党员,至组织人事部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

⑶凭身份证和组织人事部出具的办卡证明,至图书馆办理校园卡并开通校园卡图书借阅功能;

⑷依照《人事信息录入说明》,将本人信息数据录入校人事管理系统数据库。

3.信息审核

将盖好章的《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新教师报到通知单》交还组织人事部,打印《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信息情况表》并签名。

4.签订聘用合同或人事代理合同

5.户口迁移,请按以下程序办理:

⑴对毕业分配的教职工,凭报到证复印件(组织人事部审核盖章)、学历证书复印件(本科及以下学历的须提供“五金”交纳证明)、户口迁移证(已经组织人事部审核盖章)到公共保障部办理落户手续;

⑵对调入我校的教职工凭组织人事部出具的商调函复印件(经组织人事部审核盖章,或劳动合同及养老金交纳证明)、本人户口本、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的无犯罪、无参与邪教记录的证明,到公共保障部办理户口迁入手续。

注:1、凡报到材料不全,暂缓报到。

2、教师过渡住房安排由公共保障部统一安排。

三、其他

1. 新报到的专任教师须自行报名参加普通话培训测试(可参见http://www.lajsjx.com/Special_News.asp?SpecialID=3 ),以申请教师资格证。

2. 外省籍且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在报到后,需更换原有的职称资格证书。具体流程详见http://rsc.zafu.edu.cn/ls.asp?classid=3&boardname=专业技术资格 。办公地点: 行政楼315(杨老师,电话:63740868/9298868)。

3. 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规定请参见:http://rsc.zafu.edu.cn/ls3.asp?classid=10&boardname=专业技术资格评审

4. 境外、国外学位学历认证指南请参考:http://www.zjlx.gov.cn/


上一条:转发人事处关于2016年春季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育理论课程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4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代表作送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