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招聘>>招聘信息>>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3年07月27日 18:14  作者: 编辑:组织人事部 来源:】

因工作需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人才派遣B类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

人数

年龄

学历

岗位职责

工作要求

生物环境学院教学秘书

1

原则上要求35周岁及以下

本科及以上

1.负责与人力资源部门人才招聘对接

2.负责学院党政会议组织及宣传报道工作;

3.负责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的联络工作;

4.完成学院交给的其他工作。

1.勤恳踏实,责任心强,耐心细致,有较强的敬业精神;

2.有较强的协调与沟通能力;

3.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一、岗位职责及要求

二、应聘办法

(一)报名应聘者请填写《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产业学院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到电子邮箱:gbyan@zafu.edu.cn,申请表和邮件标题均注明“姓 名+应聘岗位”。报名时间:2023年7月27日-8月3日。

(二)资格初审 应聘者相应的学历与学位证书最迟应于2023年7月1日(含)前取得,相 关证明材料请发往指定电子邮箱,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并及时反馈初审结果。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组织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技能证书等相关材料。应聘人员如实、完整提供证件(证明)等材料,按规定时间地点参 加资格复审和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岗位适应性等。

(四)体检、考核、录用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排名情况,按招聘人数 1:1 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在网站公示不少于 3 日。公示期内无异议且体检、考察合格,按劳务派遣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含试用期),缴纳社保、住房公积金。 批准录用的人员必须在8月30日前报到并入职工作,如逾期不能报到入职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不保留录用资格。

三、联系方式

老师:0575-87760141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派遣人员岗应聘申请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023年7月27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4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人员公告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