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工第四直属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 专题意见征集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5年12月23日 15:15  作者: 编辑: 来源:】

学院党委拟于2016年1月中下旬召开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教工第四直属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部署,于12月21日上午8:30在体育中心篮球馆1005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意见征集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寿韬、组织人事部李叔君主任、黄伟泽莅临指导,支部所属体军部、实验教学中心、体育中心三个部门的13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尧军主持。

寿韬指出,学院迁址诸暨后,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在学院规范设置验收、人才培养、校地合作、文化校园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同时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科学谋划学院“十三五”规划,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寿韬希望大家就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或“不严不实”的问题畅所欲言,确保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言,在体育教学、实验室建设、文化校园建设、足球场平整、教工住房建设、子女入学和工会、支部活动开展、经费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园林艺术系以上党课形式强化党员发展对象党性教育

下一条:院长专题党课报告:以“三严三实”要求,建设创业型管理队伍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