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微型党课比赛举行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09:44  作者: 编辑:jln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下午,学院在理工1502智慧教室举行了微型党课比赛。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副院长李叔君出席活动。全院共19位师生党员参赛。



本次微型党课以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任务,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三大主题,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学院的故事,讲好身边人、身边事,以赛促学、以赛促讲。各参赛选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将思想理论、实践真知讲通俗、讲透彻,文采斐然,感染力强,体现了学院师生党员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唱响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

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组织人事部



上一条: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下一条:这个“六一”,把“大学梦”种在心里——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