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组织人事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08:34  作者: 编辑:jln 来源:】


2月21日上午,组织人事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李文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组织人事部主任林爱广主持


李文莉从全局角度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对暨阳红党建工程、党建品牌建设、干部选拔与培训、岗位聘任与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事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组织人事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部门上下必须进一步勠力同心、踔厉奋进、稳健前行狠抓落实,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林爱广总结组织人事部是一个光荣、实干、团结的部门,强调了开展工作理论功底要扎实、业务技能要精良、服务态度要有温度,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学思践悟、同频共振,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会上,大家对新学期组织人事工作进行了简单梳理和汇报,就组织人事近期工作进行了集中研讨,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


组织人事部  冯丰寸


上一条:组织人事部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下一条:园林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布置落实近期工作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