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10:57  作者: 编辑:组织人事部 来源:】

31午,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方铭到会指导,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组织人事部纪检室相关负责人参会指导。会议由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工作徐定高主持。

方铭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剖析客观真实,批评真诚厚爱,达到预期效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的政治自觉;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任务清单推进整改落实具体到位;三要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坚持协同高效,凝心聚力共谋学院新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主题,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和专题研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听取了党员和群众、师生代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结合学院和个人实际,撰写了发言提纲。徐定高作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他表示,艺术学院党总支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抓好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压实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团结协作,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拟稿:沈金科 审核:徐定高)

上一条:【主题教育】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师德师风建设年】组织人事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