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度新进教师入职仪式

【日期:2023年10月17日 08:39  作者: 编辑:人力资源部 来源:】

10月14日,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入职仪式暨岗前培训会议。党委书记洪昀出席并作题为《和衷共“暨”,向“阳”而生,做一名师德高尚的好老师》的主旨报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新入职教职工48人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

洪昀对全体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表示祝贺。她首先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的发展情况,暨阳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及办学成效,并寄语新教师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心怀大情,温暖学子,做有忠诚之心的人。作为一名新“暨阳人”,要传承和发扬农林人“肯干、实干、能干”的“三干”品质,浓情坚守,砥砺奋进,凝聚起“暨阳人”共同的情感纽带。二是要心怀大道,育人育己,做有仁爱之心的人。要做到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用真情、实情、感情去培养学生、爱护学生、教育学生。三是要心怀大德,教育导航,做有责任之心的人。要对伟大的祖国深怀感恩,坚持立德树人,自觉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引导学生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四是要心怀廉洁,清风正气,做有敬畏之心的人。要珍惜教师岗位,严以律己,潜心治学,砥砺道德情操,争当师德楷模,为学院发展早作贡献。

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围绕如何结合岗位与新教师们分享交流:一是要坚守初心使命,做为党育人的实践者。保持最真挚最纯粹的“初心”,做到严于律己,身先垂范;二是要坚守立德树人,做塑造灵魂的工程师。用自己的德和行,引导学生懂得做人的道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成长中的每一步;三是要坚守理想信念,做热衷事业的追梦者。在平凡的岗位,用不平凡的业绩,书写别样人生。

教工部负责人作了师德师风建设培训,人力资源部、科研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公共保障部及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政策。入职培训会上举行了佩戴院徽、入职宣誓等仪式,开展团建活动。教师代表王伟军作入职发言。


 

此外,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与警示案例”“职能部门业务详解”等模块学习,组织全体新进教师开展素质拓展等活动,对新入职教师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融入学院、融入团队,明确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更好地履行职责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诸才云集,暨往开来——学院领导赴西安高校开展招才引智宣讲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人人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