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组织人事部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日期:2022年03月17日 08:54  作者: 编辑:jln 来源:】

3月16日下午,组织人事部集中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会议由部门负责人林爱广主持。

会上,林爱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一是要改进调查研究,到基层调研要深入了解真实情况;二是要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三是要精简文件简报,切实改进文风;四是要规范出访活动;五是要改进警卫工作;六是要改进新闻报道;七是要严格文稿发表;八是要厉行勤俭节约

随后,林爱广带领大家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案例和违反师德师风相关案例,他指出,在座各位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绝不触碰纪律“高压线”;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不断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各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交流。

 

组织人事部 陈圆圆

                              2022.3.16

上一条:【师德师风建设年】组织人事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组织人事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