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师德师风建设年】组织人事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16:55  作者: 编辑:jln 来源:】

4月29日下午,组织人事部部门为单位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部门负责人林爱广主持。

学习会上,林爱广带领部门职员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读本》,分别指出需要精学和泛学的章节,重点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及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内容在座各位通过学习,更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各项要求,增强了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以身作则,知晓底线红线,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道德修养,积极弘扬正能量,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组织人事部 陈圆圆

上一条: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人事部专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关闭

 

联系电话:0575-87760023
邮箱:jyxyzp2013@126.com
地址: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行政楼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人力资源部 版权所有